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的最愛

發布日期:
作者: 黃芷芸/沙中。
點閱率:1,020

人在世界上都有自己喜愛的東西,可能是某人,可能是某物,可能是某樣動、植物,每人喜愛的東西不盡相同,可能因為世上的東西應有盡有,也可能跟每人的看法不同,想法也不同有關係吧!

寧靜的早晨是我的最愛,悠閒的漫步在田野中,傾聽著鳥鳴,聞著迎面撲來的花香,讓風輕輕的從臉頰上吹過,那種涼爽的感覺,好舒服啊!

晴天是我的最愛,在空曠的操場上,和朋友們一起玩,想想是要打籃球、棒球還是躲避球?在大家的歡笑中一起玩樂、嬉戲,那種快樂的感覺,好暢快,好自由啊!

在熱鬧的都市中閒逛是我的最愛,和一群朋友東逛逛西走走,累了就在泡沫紅茶店休息,一邊喝飲料,一邊閒聊,聊聊過去,聊聊現在,聊聊未來,有時聽著聽著就睡著了,那種悠閒的感覺,好棒啊!

打電腦是我的最愛,在課業壓力大的情形下,當我打開電腦上網時,內心想馬上找人聊天,紓解一下壓力,讓腦子放鬆一下,好好休息,有時候聊天的對象,會告訴我一些解決的方法,讓我的精神不至於那麼緊繃,所以打電腦是休閒活動中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了。

靜謐的夜晚是我的最愛,獨自一人仰望天空中的點點繁星,星星一閃一閃的,它們似乎想向我表達些什麼似的,好想知道喔!風忽然吹過,涼涼的好舒服,花朵、草兒隨著風伴著舞,動物們隨著舞步伴著美妙的舞曲,我竟在大自然的奇妙歌舞中沉沉的、靜靜的睡了。

我愛早晨,我愛夜晚,我愛太陽,我愛月亮,我愛世上的一切美好的事物,因為心中有愛,所以眼前看到的一切都是溫馨美麗的。有人說過一句話:「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所以我想把我愛的東西,分享給世上的每人,希望你也可以把愛的東西分享給我,讓大家都擁有自己喜愛的東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