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有愛最美希望相隨

發布日期:
作者: 蔡婉臻/城中。
點閱率:1,081

人,因為有愛,有希望,才能繼續生存下去,如果只是一味的求學,那麼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愛,是一種很抽象,很奇妙,又難以形容的東西,它影響了我們的生活方式,影響了我們對事物的看法,更影響了我們的言行舉止!所以,人與人之間相處最好的溝通橋樑就是─「愛」。

希望,為人帶來無限光明和美好,給人一種幸福又溫暖的感覺,是讓人邁向下一個目標的最大動力,只要有希望,就能使人不斷的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當我遇到挫折或心情沮喪時,「愛」讓我受傷的心得到安慰;「希望」讓我再度堅強的面對現實中的困境。

但現今,商場上你爭我奪,許多人心中都充滿了恨,而不是愛,社會動盪不安,世界一片黑暗,那麼人民的生活又哪來希望可言呢?

所以,每個人的心中都應該要有愛和希望,這樣就可以讓人生更加多采多姿,世界就會顯得更加生意盎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