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與電視節目

發布日期:
作者: 王語柔/安瀾五○一。
點閱率:332

電視功能很多,可以是娛樂的、可以是教育的。它也為我們帶來許多不同的感覺,有時悲、有時喜,就這樣,電視慢慢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品!在我生活中,我已經無時無刻都會迷上它了,它帶給我許多歡樂,但也讓我的視力逐漸退步。

電視這東西對我們來說有好有壞,我現在就先來介紹好的部份,例如對我們有幫助的卡通、增加知識的;還有廣告,讓人知道有什麼東西是好的,像故事書等等之類的書籍;壞的部分就是讓我們的視力退步,變成近視眼然後戴眼鏡,像我自己就近視了,可能是看太多電視或打電腦打太久,也有可能是看書、寫字時坐姿不正確。眼睛真的對我們很重要,我們應該要好好保護、珍惜它,有空時要多看一些綠色的花草樹木,也可以把眼睛閉起來休息,這樣對自己的眼睛有益健康唷!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不管看電視、打電腦都一樣,當我們用眼三十分鐘,就應該休息五到十分鐘,這樣才不會像我一樣,戴著一副眼鏡,那可是很辛苦的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