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家人的手

發布日期:
作者: 洪詠筑/西口三○一。
點閱率:271

家人的手,外表看起來雖然相似,對我來說卻具有不同的意義。

爸爸有一雙粗壯的手,又黑又大,每天頂著烈日出外工作,辛苦的賺錢養育我們。還記得小時候,爸爸常用他溫暖的手抱著我去散步呢!

媽媽有一雙勤快的手,每天辛苦的做家事,照顧全家人的飲食起居。當我們功課有不懂的地方,還會不厭其煩的指導我們,在我傷心的時候,媽媽也會用她溫柔的手替我拭去眼淚。

哥哥有一雙粗暴的手,常常用來欺負我,不過他有時會陪我下象棋,也是我的最佳幫手。

妹妹有一雙靈巧的手,又白又嫩,非常可愛,她很會製作許多漂亮的裝飾品,而且還做的栩栩如生呢!

我有一雙藝術家的手,我很會畫圖,常常代表班上參加繪圖比賽,也得過許多次優異的成績,而我的手也會彈奏出美妙的音樂,讓所有聽過的人都讚嘆不已。

家人的手代表著幸福與快樂,他們會幫助我,呵護我長大,有了家人的手,生活上遇到困難都能迎刃而解,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和家人共度的美好時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