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的媽媽

發布日期:
作者: 楊心穎/湖埔五○一。
點閱率:280

我的母親很偉大,印象中,有一次我發高燒時,家人們很擔心,他們拿了毛巾蘸水放在我的額頭上,等我燒退了,他們才很放心,後來我知道我發高燒時,媽媽是最擔心我,也是最關心的我的人。

還有一次,是我生日的時候,叔叔買了一個大蛋糕,我很開心,爸爸媽媽也很為我高興,切蛋糕時,我一想到我是媽媽辛苦懷胎十個月才生下的,她為了我,吃了不少苦,讓我十分心疼媽媽。

我還記得有一次,是我們全家人一起烤肉,我烤了香腸,我問媽媽要不要吃,她說;「你吃就好,我不要吃,謝謝。」我只好自己吃,其實媽媽都捨不得吃,她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們。

偶而,我會翻開相簿,看看每一張相片,每一張都是全家人在笑,我看到其中一張照片,讓我想到爸爸、媽媽帶我去動物園遊玩的情景,想想當時大家有多開心呀!

我想對媽媽說我愛您,希望您可以看到,我也很想您。現在您不能再陪我一起睡覺、買漂亮的衣服給我,我也吃不到您煮的飯菜,但我知道您在天上默默的守護我,我也永遠愛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