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請到我的家鄉來

發布日期:
作者: 安瀾六○一王心茹。
點閱率:541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又名浯洲的金門。這裡有許多名勝古蹟,像是美輪美奐的得月樓、古色古香的金水國小,這裡空氣清新,假日的時候很適合來這裡遊玩、放鬆一下心情。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有許多美食的金門。這裡有好吃的貢糖,熱呼呼的廣東粥,冬天來一碗最好,還有山后民俗文化村最著名的蚵仔煎,每當假日就會有許多遊客來這裡吃蚵仔煎,你也可以來品嚐看看。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有著著名特產的金門。純手工釀造、香醇濃郁的高粱酒,還有靠著師父純手工努力做出來的金合利鋼刀,金合利鋼刀又名砲彈鋼刀,許多大陸客會買金合利鋼刀回去當土產。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有許多傳統節慶的金門。像是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等,許多傳統節慶都熱鬧非凡,其中我們小朋友最喜歡的節慶是農曆春節,因為可以領到紅包。在這些傳統節慶裡都可以吃到自己最喜歡的美食喔!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