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的收藏品

發布日期:
作者: 沙中/王欣柔。
點閱率:703

我有一些非常寶貝的收藏品,他們在別人眼中可能是一些不起眼的東西,但他們是最特別的,像朋友一樣了解我、支持我。雖然,他們和我住在同一個屋裡,卻又像是另一個大家庭,永遠那麼的快樂又和諧,他們就是我最珍貴的收藏品——娃娃。
這些娃娃是我從小到大的收藏品,其中像是兔子家族,是在我讀幼兒園時,和爸媽出門偶然看見一家店裡放著這三隻兔娃娃,當時的我只是想要得到娃娃就不停哭鬧,吵著爸媽非要他們買給我不可,看到我不停地吵鬧,爸媽也只好買給我了。從我第一次摸到他們身上那柔順的毛,抱起來軟綿綿的感覺,讓我直到現在都還愛不釋手呢!還有,在我生日的時候朋友送我一大一小、一藍一粉的史迪奇娃娃,他們那兩對毛絨絨的大耳朵,以及閃亮的大眼睛,簡直可愛極了。
我將他們全部一一的排列在我的床頭櫃上,有時候帶他們出去晒晒太陽,或是幫他們清清身上的灰塵。對我來說,當他們在床頭櫃上時,不單純只是為了欣賞而以,每當我心情煩悶的時候,就會到他們面前吐吐苦水,再摸摸他們,總覺得心裡會比較好過一些,讓我覺得他們就像在家的好朋友,願意無條件接受所有一切的話題,雖然他們無法給我什麼意見,但只要和他們說著說著,心情也跟著豁然開朗起來了。
我覺得,這些收藏品是不可或缺的,他們是陪著我一起度過許多日子的好朋友們,使我在許多時候,不會一個人感到孤獨寂寞,也不會找不到人傾聽我的心事,今後,這個娃娃家庭只能增加,缺一不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