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期中考省思

發布日期:
作者: 柏村五○一 謝宜蓁。
點閱率:1,146

 期中考又到了,又要努力複習,國語、英語、社會……等科目,好麻煩!我們在第十週星期一、二考試,但是考前的星期日我忘記複習,所以,我在學校的下課時間加緊複習,星期一晚上我有複習國語和社會,我很努力的複習,希望明天可以考到好成績,但是我又好想睡覺,好累喔!
 要開始考試了!我小心翼翼的寫著考卷,努力的回想課本上的答案,有些答案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從考卷裡也找不到正確答案,只好用猜的,希望上天眷顧我,讓我百猜百中,我在內心裡向上天發誓,下一次我一定會更加用功複習考試的。
 考完後,老師正在發考卷,同學的名字一個個被叫到,我的心臟跳個不停,好像剛做完非常激烈的運動般又急又快,我希望我有一科能考100分,可惜,考試結果都出來後,我沒有一科考滿分,果然,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沒有非常用功複習,所以也就沒有100分,那些有考滿分的人一定非常用功複習,我應該向他們好好的學習才對!
 下次要考試時,我一定會努力的複習,上課要更加專心才有可能考滿分;考試時,我也一定要好好的作答,寫字速度再快一點,寫完之後若還有時間,我要好好檢查一遍,這樣下次期末考我才能每科都拿到100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