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忍耐與堅持

發布日期:
作者: 沙中/王麗娜。
點閱率:1,242

未來我最想做的工作是跆拳道教練。
想當上跆拳道教練很難嗎?我想,可能比我想像中的還難一些,想當上教練,就要受到艱苦的磨練才可以當上。
當上跆拳道教練,要像「龍拳小子」和龍拳小子成員林秋楠的父親一樣專業,而且跆拳道最基本的太極一章到八章,腿法不能說不會,跆拳道腿法: 前踢、後踢、下壓、側踢、旋踢,這些腿法和品勢都不能說不會。如果說是到黑帶一段到九段想當教練的話,那太極九章到十九章,腿法:後踢、前二重踢、三重踢、側踢都不能不會,所以想當上教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我現在還是白帶,因為我是在國中八上的時候才去練跆拳的,可能之後就會升上黃帶了,在這之前,我是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磨練才得來的成果,訓練期間,我們先做暖身操,再慢跑,慢跑時,我們停停頓頓,一下做波比操;一下做伏撐;一下做仰臥起坐,這些磨練,是希望我們能變得更強!
「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的為你帶來好處。」學會堅持與獨立,之後,再怎麼辛苦的磨練,你都不會覺得辛苦,因為在那之後你知道了要怎麼去克服這些痛苦。在訓練中,疼痛是進步的良藥,傷疤是驕傲的勛章,任何一項看起來炫酷高超的技術才藝,它的基本功往往是最難攻破的。
當上教練是我的夢想,但是在這之前我都沒有想過,要當上教練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因為當跆拳道教練,是我的夢想職業,所以我要認真考升段檢定,只要我肯努力不懈的練習,總有一天,我會當上教練的!我相信自己能辦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