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合作的重要

發布日期:
作者: 柏村五○一 鄭莉陵。
點閱率:837

合作的定義是為了更快完成共同的目的,同時,讓我聯想到班上的團結合作需要加強訓練。
你有想過合作有什麼好處嗎?合作不但可以讓我們更團結,有時候我們會和不認識的人在同一組,但是我相信有合作的話,我們也可能成為更棒的團隊。
如果人不合作的話,在做事情時不但會有時間和力量限制,同時,也不會有人在乎你,不會有人給你勇氣、鼓勵,就算你遇到困難時, 也不會有人管你、幫助你。
假如我們要做到合作我們就要同舟共濟,同心協力戰勝困難,並像「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一樣,不管對方多強,只要我們大家團結一心,一定也能戰勝對方,比如說:從前有一隻螞蟻搬不動一顆水梨,五隻螞蟻一起還是一樣搬不動,沒想到最後全部螞蟻同心協力前拉後推就把水梨搬回窩了,這就是群策群力。
俗話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老師希望我們能靠著合作來讓班級事務更順利的完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