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期待的聖誕節

發布日期:
作者: 古寧六○一 李峻宇 。
點閱率:1,052

今天是聖誕節,前幾個禮拜在準備今天要拉的小提琴,準備了很久,還有教室布置,終於結束了,真是開心。
第一個是小提大奏樂古寧,就是拉小提琴,大家放鬆的聆聽讓拉小提琴的人感到安心,第二個節目就是DON」BESEIFISHFISN,是英語讀者劇場的組員表演的,很順利的進行,1–6年級的英語唱跳,聆聽快樂的歌,心也跟著快樂起來了。
再來是製作薑餅屋,我們和二年級的小朋友在餐廳製作,盒子裡有五片餅乾,一個小聖誕老人和四包糖跟一顆小聖誕樹,大家紛紛拿出自己帶的糖果開始製作,大家專注在自己的薑餅屋上,努力製作,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所以,大家製作的作品都讓我覺得非常新奇、獨特,做完薑餅屋後,用透明的蓋子蓋著,再找老師拍照就完成了。
最後是輪到快閃活動,我們到了縣政府、機場、鄉公所、地政局、消防局拉了小提琴,大家拍案叫絕、驚嘆不已呢!拉時,校長陪著我們一起拉,讓我們不會太害怕上台,拉得非常順利呢!我們拉玩時還和那邊的代表拍照呢!
這次的聖誕節讓大家非常開心,做了薑餅屋,拉了快閃的歌曲,讓我覺得非常開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