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難忘的一瞬間

發布日期:
作者: 沙中/黃家瑩。
點閱率:651

 猶記得那一次,是多麼的有驚無險,就差那麼千分之一秒,可能因此而釀成一場意外,慶幸的是,還好我夠幸運,躲過了這一劫。
在幾個月前的早晨,我一如往常的騎著腳踏車去上學,後來我騎過一個轉角,有一台機車也開了過來,剎那間,我的呼吸好像停止似的,當時我的腦海中閃過上千百個想法,不過我只愣了不到一秒,眼看就要撞上去了,當我們兩車的距離愈拉愈近,我愈不知該如何是好?那瞬間,我既緊張又害怕,好險,我趕緊把車轉向另一邊,化解了這場危機。
現在,回想起那瞬間,還是歷歷在目,那瞬間,把我嚇得驚慌失措,那個視線死角的轉角,差點釀成一場悲劇,還好我是那樣的僥倖,但不是每一次都會這麼幸運,這也算是學到一個經驗,雖然這是一個不好的經驗,不過它將會警惕我,要注意安全,騎車時要更加小心謹慎,以免造成災害。
生活中有許多的一瞬間,有的只是過眼雲煙,倏忽即逝;而有的卻是記憶長存,永不忘懷,這正是所謂的「難忘的一瞬間」,而我最難忘的那瞬間,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