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給 妳

發布日期:
作者: 寧中小四○一 周季葆。
點閱率:663

予樂,妳的頭髮很長,眼睛大大圓圓的,嘴巴就像紅紅的櫻桃一樣,有一雙長長又很白的手,身材很高,還有一張可愛又白又紅的臉,這樣的妳,真可愛!
予樂的個性非常的好,她的聲音甜美又溫柔好聽。我們第一次去醫院看她,是在今年的5月13日,當時她在休息沒有醒來。我們帶了許多的卡片和禮物要送給她。回到學校,幼元老師跟我們聊聊去見予樂的想法。有些人說幸好有去看她,有些人說說自己送禮物的理由,而有些人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老師說每個人都很棒,陪予樂走了一段路,我們要繼續陪她一起走下去!
我跟予樂相處只有快四年的時間。一年級時,我們和予樂還沒有很認識,感情沒有很深,因為予樂剛搬回到我們學校附近的村莊,所以才會轉學到寧中小。
之後,我們一起玩遊戲,一起畫畫,一起唸書。原本,以為大家會一直開心玩在一起的,突然某天中午,予樂不舒服的吐了,就回家休息。之後,就聽老師說她生重病到台灣治療,她就沒有再回來學校了。
予樂,妳除了長得很可愛,我們的感情也慢慢的變得很好。希望妳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期待有一天,妳能回到學校來上課,再跟我們一起玩遊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