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難忘的校外之旅

發布日期:
作者: 湖小六○一 李可君。
點閱率:717

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終於來臨了!心中的興奮感不斷的湧出來,還記得前幾天晚上堅持不睡就是為了今天。校外教學當天,有人在遊覽車上分享餅乾,有人在玩手機,還有人在聊天。
早上,我們參觀了瓊林古聚落裡的戰鬥坑道、風獅爺和窯燒紅磚牆,在走戰鬥坑道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進去,只有幾個人而已,裡面很暗,有點恐怖!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走完就匆匆回頭,回去的時候都用跑的,因為覺得那裡很陰森。下一個地方是擎天廳,看到壯觀的花崗岩洞穴,但因為受軍方管制,所以不方便拍照,真可惜。下一個景點是碧山聚落,老師交代完一些事情後就讓我們自由活動四十分鐘,我和好朋友們就到處看看、走走,順便拍照,拍完後到了一個涼亭休息,休息完我們就回去集合了。到了午餐時間,我們就選在太武山下吃飯,吃完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爬山了,爬到一個地方後還得先闖關,其中一關是要跟老師拍照,闖關完才可以離開,真有趣。
最後,我們要回去學校,在車上時大家的表情都充滿了不捨,這次的校外教學真令我大開眼界,本來以為這次的校外教學會很無聊,沒想到如此的好玩,令人意想不到,真希望以後的校外教學也可以這麼好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