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的新老師

發布日期:
作者: 金鼎四○二 王昱翔。
點閱率:560

暑假中爸爸告訴我四年級要換新老師及換班,那時我的心情充滿期待及不捨。期待的是想快點知道新老師是誰?捨不得的是佳容老師不再帶我們班了。開學前幾天我很興奮,因為終於知道新老師是顏茁老師,還有班上的新同學有哪些人。我覺得很高興,因為和不一樣的同學、老師在一起學習是一種新的體驗。
我的新老師長得高高瘦瘦,經常穿著長長的褲子和衣服,還帶著獨特的手環;她的眼睛大大的還帶著一副眼鏡,眼神很銳利,似乎可以看透每個學生內心的想法,而且一副嚴肅的樣子,像正用眼神暗示我們千萬不要做壞事。
新的老師訂了一些新的規則,例如:上課前要寫預習單、功課沒訂正好就不能下課……等。其中我最喜歡預習單了,因為事前預習,可以讓我在上課時更容易聽懂課本的內容。
希望新的學年在新老師的帶領下全班可以更守規矩,養成各種好習慣,而且大家都過得很快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