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得流感記

發布日期:
作者: 湖小四○二 王譽崵。
點閱率:564

今天早上好涼,一起床我就覺得頭暈目眩,但由於要趕著上學,我就只好先忍著,沒想到,流感病毒竟悄悄的找上門來。
到學校不久後,我開始流鼻水,從第一堂課開始,鼻水就一直滴滴答答的流著,鼻子宛如壞掉的水龍頭,怎麼樣都無法修復。不一會兒,桌上就擺滿一坨一坨堆成一座高山的衛生紙,同學們看了都退避三舍。更慘的是,我後來就鼻塞了,只好用嘴巴呼吸,嘴巴一開一合的,活像是一隻大青蛙。之後,我開始肚子痛,起先因為老師正在講解課文大意,所以我就只好忍著,但是,我又覺得越來越痛,就像是有一隻小蟲子在我的肚子裡跳舞,肚子實在痛得受不了,最後還是跟老師說出來了,我緩緩的走進廁所,上完廁所後,我又走進保健室,護士幫我在肚子上擦藥,我就走回教室了,終於熬到了放學,媽媽看到我兩眼發昏臉色發白的,就趕緊帶我去看醫生,因為我痛得受不了,所以連打點滴都沒有感覺了,醫生說我要住院兩天一夜,我躺在病床上,快要昏過去時,我隱約聽到醫生跟爸爸說我得了流感,看來我的爸爸得在醫院熬夜到明天凌晨了。
這一次生病,不但自己痛苦,又增加了爸爸的勞累。生病是很不舒服的,我絕對不要讓自己再次得流感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