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發布日期:
作者: 沙中/李宜雯。
點閱率:51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一個無時無刻待在我們身邊的人,那個人就是│爸爸。爸爸每天都很認真上班,回家後還要幫我和哥哥檢查功課、簽聯絡簿等等,那我就來說說我爸爸吧!
我爸爸有著黝黑的皮膚和他那像陽光般迷人的笑容,外表雖然看起來有點兇,但是爸爸的個性很善良,而且雖然對我和哥哥很嘮叨,但是其實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們好。爸爸雖然平時一直說我的成績差,但是在我有一個好成績時他就會稱讚我,而我在考試成績差時他也不會責怪我,反之還安慰我下次會更好,讓我更有信心面對下一次的考試。
爸爸雖然工作很辛苦,但是他從不會把工作上的辛苦和煩惱告訴我,每天回來時還是帶著笑容回到家裡。爸爸還會在假日時帶著我、哥哥和媽媽一起出遊,享受一家人相處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爸爸雖然很討厭早起,但是每天早上都起得很早,叫我們起床,每天早上送我們到學校,雖然爸爸一直要求我們早起搭公車去上學,但是只要我和爸爸撒撒嬌,爸爸就會心軟載我們去學校,其實爸爸心裡還是很愛我們的。
爸爸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有時我喜歡爸爸的程度,勝過我喜歡媽媽的程度,爸爸值得我和哥哥尊敬,更值得我和哥哥學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