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畢業旅行

發布日期:
作者: 沙小六○一 羅翊嘉。
點閱率:511

在幾個月前,我們就聽到一月要去高雄畢業旅行,我興奮地跳上跳下,一轉眼,就來到了一月。
考完煩人的期末考,隔天我們就背著包包、拖著行李,展開我們期待已久的四天三夜畢業旅行。到了車上和家人KISS掰後,我便倒頭就睡,因為昨晚我根本睡不著。到了機場,我們吃完早餐,就把行李拿去托運,時間到我們要去搭飛機。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到了小港機場,受到甲車的導遊哥哥熱烈的歡迎。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是山川琉璃吊橋,它的全長有262公尺、高45公尺,中間有一段「透明玻璃」,我原本想45公尺也沒多高,但我實際去走好像有點高,中間的透明玻璃竟變成水溝蓋!雖然是水溝蓋,但卻沒影響到琉璃吊橋風景的美,橋上有漂亮的琉璃珠,每個琉璃珠都有不同的含義。
吃完午餐,我們就去體驗迷你賽車,因為我的身高不足150公分,所以我和同學的媽媽一起開一台車,非常的刺激。接著,我們去鵝鑾鼻燈塔,它是台灣最南的一座燈塔,燈塔的風景不管怎樣拍都很好看。傍晚,我們去龍磐草原看黃澄澄的夕陽,從上眺望下去的風景也很美呢!晚餐後有慶生蛋糕,因為一月有人生日,旅行社很用心地幫忙慶生。吃完晚餐,我們就回到飯店睡覺。
第二天,我們吃完早餐把行李整理好帶下樓坐遊覽車,今天我們去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裡面有許多魚,解說員帶我們認識了史前時代的魚,解說完後,我們分組行動去摸軟體動物,觸感很特別。之後,我遇到同學便跟著他們走,戶外有一座戲水池,有鯨魚在噴水非常涼爽,集合時間到了,大家紛紛聚集在一起,準備去吃飯,我們吃的是有名的萬巒豬腳餐。
吃完飯後,我們到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裡面有許多讓觀光客可以玩的體驗小遊戲,都很有趣!還有一座溜滑梯,從4樓急速溜下去只要16秒,非常刺激。
第三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我們要去高雄義大世界。下車後,我和同學迫不及待地開始分組,一進去我們先去排「天旋地轉」,但人實在太多了,因此我們先去玩「U型雲霄飛車」,非常刺激,在垂直時,你會覺得要掉下去了,雖然恐怖但還是很想再玩一次。之後我們去玩「5D鬼船」,我走了一下就嚇得趴在我同學的身上,後來陸陸續續又玩了「海盜船」、「旋轉飛車」與「地心探險」。玩了那麼多的遊樂設施,肚子也餓了,我們去吃千葉火鍋,這個火鍋和其他火鍋不一樣,是自助式的,大家紛紛拿自己想吃的火鍋料,吃完火鍋後,大家肚子都大大的,於是我們去遊愛河,晚上坐在船上欣賞風景,十分漂亮。
第四天起床後,刷完牙洗完臉吃完早餐,開始整理行李,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首先我們先去三和瓦窯做DIY,我們做好名片架後,就去窯裡面參觀,解說員告訴我們許多關於磚瓦的知識。接著,我們去吃泰式料理,我很喜歡吃酸辣的料理,所以我吃了很多。
這次的畢業旅行去南部是我的第一次,我帶了很多厚重的衣服,沒想到根本用不上,在那裡我見識到了很多知識,這次的畢業旅行非常非常的有趣,途中有許多歡笑,想到只要再過三年半又可以去畢業旅行,心裡出現了小小的期待。雖然回到了金門,但我的心卻在高雄、墾丁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