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兒童節快樂

發布日期:
作者: 中正二○四 陳力宇。
點閱率:413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終於又來了,哇!有大人要請我們看電影耶?原來是金城鎮的大家長要請小朋友到金獅影城看電影,讓我好期待喔!
今年縣長送的兒童節禮物是個小狗撲滿。還記得去年我收到一個小雞存錢筒,我不小心把一塊橡皮擦放進去,差一點就出不來,後來知道原來它只吃錢,所以我每天都存一元,讓它越來越重。今年的存錢筒我也要繼續存錢,養成儲蓄的好習慣。
星期六要補課,學校利用這天安排看電影。我們排隊搭車,一上車,我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我覺得頭好暈,所以我在車上睡著了,才睡一下下,就被同學的聲音吵醒了,原來是電影院到了。我感覺現在身體比剛才舒服多了。一到電影院,我整個人快被擠成一塊餅乾了,我覺得超倒楣,但是當屁股一坐上椅子,就覺得這個椅子很高級,好舒服。電影一開始,我覺得很難看,但是最後很感動,女主角能堅持努力完成了自己的舞蹈夢。
對於今年的兒童節,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我收到一款好玩的桌遊,看到一部感人的電影。我還有四次兒童節可過,希望下次還可以過更不同的兒童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