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不一樣的聖誕節

發布日期:
作者: 開瑄六○一 張又元。
點閱率:605

這一次的聖誕節很不一樣,因為原有的義賣活動已換成眾所矚目的「聖誕走秀」,我們六年級是以課本上的空城計來當這一次的走秀主題。我的角色是維納斯,雖然只有剛出場時旋轉的戲份,但是,這個角色具有舉足輕重的位置,對於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劇情內容安排三國時,蜀、魏兩國君子要得到維納斯女神才引起戰爭,所以我不會因此不演這個角色。
活動一開始,大家都把衣服換好,接著在臉上施抹淡妝,等一切就緒後,便各個上台表演,大家都卯足全力用心的表演著,我們也不例外。到了活動最後都會有走秀,我看到了大家的服裝都十分精緻,而且為了響應環保,大家都是用紙箱製做而不是買成品,但也十分好看,獨樹一幟,在走秀前大家都預先把自己的動作和欲停留的位置先想好,而且這些動作都是精心設計的,設計一種可以突顯自己全身的裝備動作和位置,因此走秀表演時異常興奮,但是因為有些是現成的衣服,雖然好看,但我更愛自己做的衣服。
活動結束後,我走到走廊,哇!一個外型高大的充氣溜滑梯映入我的眼簾,而溜滑梯有兩種,一種是慢速滑行,一種是快速前進的,而在上去之前老師一直叮嚀:請按照順序,避免負荷太重發生危險,不可以一群人上去,站在下面看大家爬上去時,覺得無所畏懼,但當我一上去就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可怕,但我還是鼓起勇氣的上去,一到那上面,我的身體竟有點麻痺。但一下溜滑梯那可怕的感覺就沒有了。這個聖誕節,我過得十分充實,不但有走秀活動,還有充氣城堡,雖然以前的聖誕義賣沒了,但我更愛這一次的聖誕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