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健康操比賽

發布日期:
作者: 卓環四○一 洪宇成。
點閱率:548

我今天比賽的時候有一些動作沒有記得,要好好的反省。可是我們也是練了很久,有時候沒有跳好,會被老師點名再跳兩三遍,但老師是為了讓我們可以跳得更好,才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績,我們應該要謝謝老師提醒我們的動作,讓我們可以拿到優等。謝謝老師!
這個學期的健康操比賽我們都很認真的在練習,每天練很久,同學們也很認真,我們都是每天第二節下課的時候練習的,我們都要好好練習,才能為校爭光!
時間過得飛快,很快到了比賽當天。老師讓我們去操場再練習一下健康操,我們跳了四遍。因為我們最後一遍跳得很好,所以我們就可以先休息,等我們身上的汗乾了以後,老師給我們健康操的衣服讓我們換。換好衣服的人就去化妝。我換好了,所以我先去化妝,我們男生先弄頭髮的部分,女生把頭髮綁起來,然後在臉上畫眼影和腮紅。等一切都弄好了,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金湖國小,老師先讓大家上廁所。等大家都集合後,老師說進去比賽場地要安靜。我們先去報到,然後再練習進退場,之後再到體育館外面練習跳一遍。我們跳完的時候,老師說我們好棒,要加油。還叫我們要有自信一點。之後我們就去觀眾席坐著觀賞比賽。
我們等西口國小準備比賽時,就下樓去等待區。我坐上椅子,老師提醒我們進場的時候不要一直動,也不要一直說話,還要我們注意西口國小的動作,想想看別人的動作和我們的動作有什麼差別。輪到上岐國小比賽的時候,我心裡有一點緊張,因為接下來就是我們比賽了。
很快上岐國小比賽完輪到我們上場了。到了臺上,我的心一直撲通撲通跳,我就把其他人當成空氣人,這樣我就比較不會緊張。
比賽開始了,我們每個人都專心的把一個一個動作都做到位,我們的聲音也很大聲,讓評審可以清楚聽到。十幾分鐘後,我們就跳完了,跳的過程中,我們都認真專注,大家一直期待我們能有好成績。
比賽結束的時候,我們坐上了遊覽車準備搭船回學校。這時候天空突然下起雨,我們趕快跑上車,等我們都坐好,我跟老師說:「老師,妳知道為什麼下雨嗎?因為我們跳得很好!」老師說:「是呀!你們跳得很好。你好棒喔。」讓我好開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