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生活中的幸福小事

發布日期:
作者: 湖中/何佳薰。
點閱率:1,419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在生活中有時候可能是幸運的一天,或者是倒楣的一天,有時候可能會因為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事而感到幸福、滿足,雖然不是什麼大事情,但卻也會讓人開心一整天。
爸爸媽媽幾乎每個禮拜日的晚上都會去小金門探望外公,而每次當我感覺到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時候,爸媽就像我肚子裡的蛔蟲一樣,知道我餓了,所以在回家路上買了消夜,有時是香噴噴的滷味、有時是熱騰騰的燒仙草,又或者在家裡隨興的煮個麵等等;每次看到這些雖不是山珍海味卻充滿愛的食物,口水都不自覺的流了下來,覺得爸媽對我真好,雖然有時候也會很兇很嚴格的管教我,但其實都是出自關愛,一瞬間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小孩,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生活中的小確幸大概就是這樣吧!因為一丁點的小事而感到幸福快樂。我們應該要多多去體會,感受生活中的美好,讓自己可以每天都在幸福快樂的氛圍中。當一個知足常樂的人,不要只有中樂透或者抽到頭獎才覺得是幸福的,這樣的想法太虛榮而且太不切實際了,我們應該要在生活中敞開心去體會,就能發現自己的每天都是色彩繽紛、多彩多姿、精彩絕倫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