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的志願

發布日期:
作者: 湖小六○三 黃柏勛。
點閱率:772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志願,有的人想當老師、運動員、醫生或偶像明星等,而我的志願是做一位游泳選手;如果我要當游泳選手,我得先把基礎練好,我覺得基本功有打手、划手、換氣等。
為了成為一名優秀的游泳選手,我思考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包括打水很慢、腳的力量不足和姿勢不正確,於是我參加許多游泳培訓課程。參加培訓時,教練叫我們先熱身,接著要先游自由式,然後是會讓人腳超酸又喘不過氣的踢水四百公尺,游完後才開始正式練習,有時候教練會叫我們衝刺五十公尺,然後休息十五秒後再游。雖然這些訓練過程很辛苦,但是我相信這些充實的訓練,可以改善我的游泳技巧。
游泳選手的肺活量和腳力很重要,所以在假日時,我也不曾懈怠,我會和爸爸去跑步來訓練肺活量和腳力。如果爸爸有爬山活動,我也一定會和爸爸一起去,有時候若我跟不上爸爸和阿伯的步伐,我就會強迫自己要努力跟上他們,發奮圖強,讓自己肺活量和腳力更好,就能讓我更進一步的邁向游泳選手之路。
我的志願是當一名游泳選手,但志願不能只是用想像的,而是要身體力行,我要努力再努力,不斷的練習,使志願成真,成為一名游泳選手;如果我成為了游泳選手,我希望可以去參加許多國際性的盛大比賽,例如奧運、亞運等,我要為國爭光,讓世界看見臺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