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美食之旅

發布日期:
作者: 多年五○一 鄭榮杰。
點閱率:470

這次我們到台北市民族國小城鄉交流,也經歷了一場美食之旅,讓我回味無窮的一餐就是五月一日到民族國小旁的一家自助餐館叫-欣葉日式自助餐。
一進到欣葉,我彷彿進入日本人的熱情國度,我覺得興奮不已,讓我忍不住大快朵頤,我在吃飯前,我會先把食物拍照記錄下來,晚上再發給家人看。
品嚐食物時,我就會變成一位美食專家,發現每一道菜的特色,整個人樂不可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是土瓶蒸,它是把香菇和蛤蠣放在瓶子裡,再倒入水,嚐起來味道甜甜又鹹鹹的。這一道菜我本來以為是茶,像熱茶,還有茶杯,可是沒想到是湯。
我喝完湯時,還感到齒頰留香呢!這次的美食之旅,讓我收穫滿滿。我品嚐這些食物時彷彿進入了各個國家旅行,知道他的飲食文化和口味。我覺得這些美食佳餚都有它們深刻的意義,我希望下次可以和家人再品嚐更多國家的料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