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請到我的家鄉來

發布日期:
作者: 西口六○一 林欣亞。
點閱率:1,200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又名「泡菜天堂」的韓國。這裡到處都能見到泡菜,每一口都香辣可口。每一位愛吃泡菜的人都要吃上好幾口,連遊客也不例外。我們的國家還有另一個名字│「柚子茶之地」,柚子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喝了不但可以養生,還可以讓人變漂亮,有的人還拿來敷臉或洗腳喔!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抹茶故鄉」日本,一根根美味又可口的冰淇淋,為夏天帶來涼爽的快感,古老的日本文化,就是從抹茶的味道發展而來。這裡,你可以品嚐到令人回味無窮的抹茶。來吧,請到我們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浪漫國度」義大利。我們的國人喜歡看古蹟,所以我們會愛護它,在這種古色古香的地方,看比薩斜塔最適合了,古蹟和比薩斜塔,正是我國的特色。我們很會煮麵,像鬍鬚一樣的義大利麵正是我們的美食。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菜刀之鄉」烈嶼,我們是愛好菜刀的人民,無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喜歡菜刀,我們的家鄉雖然不大,卻充滿快樂的氣氛。每年到菜刀節,常有觀光客湧入,休閒娛樂,採購菜刀。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