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戶外教學

發布日期:
作者: 多年五○一 林原稼。
點閱率:553

十月二十四日星期四是多年的戶外教學,一路上,車上的同學七嘴八舌,聊得很盡興,很快的我們來到了第一站—水試所,一開始我們那一組先去做手工拼豆,大家選擇自己想做的動物,於是我們就卯足全力地開始創作。
接著,我們到了環保公園低碳教育館,我們進行桌遊學習,從中認識碳足跡等環保概念,中午我們停留在陳景蘭洋樓吃午餐,吃完後,我們四處參觀,從洋樓上可以看到成功海灘,風景美不勝收,也經過導遊的講解,讓我更了解「番仔樓」。
走在成功坑道裡,坑道很深很長、高低起伏,潮濕且通風採光也不好,但我們還是順利走了出來,後來,我們走到海灘,興奮地推起沙堡,我們班堆了一座潛水艇,六年級堆了一隻大海龜,我看了目不轉睛。
最後,要回學校了,大家都依依不捨地離開,在車上大家都累了,也有人在討論今天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這次戶外教學讓我大開眼界,希望下次的戶外教學也能這麼好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