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烹飪課

發布日期:
作者: 西口四○一 洪雯。
點閱率:553

哇!好香喔!又香又甜的鬆餅和三明治出爐囉!
今天我們班有烹飪課,一口氣要做鬆餅和三明治兩樣點心。鬆餅的材料很簡單:一公斤的鬆餅粉、一公升鮮奶加上十顆雞蛋,輕輕鬆鬆調一調,就變身一大鍋麵糊,做好鬆餅之後,隨自己喜歡去塗抹上巧克力醬、煉乳或是蜂蜜,本來以為巧克力醬放越多就越好吃,根本就不是……我的鬆餅一次放進太多的巧克力醬、煉乳和蜂蜜,完全變成地獄料理,非常非常難以入口!
有了鬆餅的經驗,加上老師的一再提醒,我的三明治就做得非常成功。捨棄老師親手做的干貝醬,因為這種醬是有點辣的,我嘴裡的辣覺神經可是像雷達一樣異常靈敏,只好塗上一些巧克力醬,沒想到簡簡單單的巧克力吐司,居然是如此美味啊!
我覺得今天的三明治香香甜甜的,外面脆脆、裡面很柔軟,真是好吃。最後老師把剩下的麵糊作成一個個大大的鬆餅,適量塗上一點蜂蜜,令人吃了意猶未盡,好想再多吃一點啊!
今天非常開心,因為老師做給大家吃的大鬆餅很美味,自己做的三明治也很成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