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美味的一堂課

發布日期:
作者: 中正四○二 紀楷璿。
點閱率:483

我喜歡享受美食,也喜歡到金門環島。星期一下午,老師請我和大家分享當時難忘的美食經驗。
首先,我要介紹的是廣東粥。它是一種非常好吃的食物,我一看到它,我就忍不住想吃。我發現它其實有一個「兄弟」,就是油條。拿油條來沾廣東粥是最好的搭配,而且配蔥油餅也很好吃。例如米香屋,他就有賣蔥油餅,但是不能把整塊蔥油餅放進廣東粥,不然會整塊軟掉。
再來就是炒泡麵。炒泡麵雖然是一種常見的食物,但也能代表金門。它很簡單,連我阿嬤都會做。這種常見的食物其實我覺得不好,我覺得泡麵比較好吃,因為泡麵有湯,吃起來比較有味道,炒泡麵沒有湯,會比較沒味道。而且泡麵有很多種口味,例如:來一客、維力炸醬麵……等。想到這些食物我的口水就流下來了,因為聽就知道非常好吃。沒想到兩樣食物就能說那麼多,讓我非常吃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