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班級風雲人物

發布日期:
作者: 中正四○四 李奕炘。
點閱率:521

說到我們班啊!別小看我們班26個人,我們班有非常多的高手,讓我說個8天8夜也說不完喔!今天我就來好好介紹我們班的風雲人物吧。
我們班有人會非常多的才藝,例如:羽球、網球、唱歌……。第一個要介紹的是許哲齊,他可是我們班的「飛毛腿」,大家都叫他「可可」,他也是我們班的「籃球高手」,幾乎每次投籃都會進,我覺得他非常厲害。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陳楚甯,她是我們班的「才女」。楚甯的功課非常好,一直都是我們班的第一名,她也很會唱歌、跳舞,畫畫也很厲害,多才多藝,也常常上台領獎,真令人羨慕。
第三個要介紹的是林育葳,他是我們班的「冷公子」,有人哭的時候,他就會說笑話,讓人破涕為笑,而且他的功課很好,不論多難的數學他都可以馬上回答,但有時候他也會粗心大意,我也想要跟林育葳一樣,會說笑話,功課也很好,我覺得他是一個「小天才」。
班上的風雲人物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他們也算班上的「榮耀之光」,有班上的這些風雲人物,天天都很快樂、開心,我也更喜歡上學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