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最崇拜的人

發布日期:
作者: 城中/林芝。
點閱率:682

從小到大,在生活中或書籍上有許多值得我們尊敬或景仰的對象。我的身邊就有許多我所崇拜的人,就像是我爸爸,從小我都很常吃他煮的菜,我總是很崇拜他做的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在成長過程中,而我最崇拜的人就是我堂姐。
堂姐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我從小就崇拜她的雙手。她擅長繪畫,雙手非常的靈活,只要她一動手,所有的畫作都可以被她畫得栩栩如生,感覺讓我都搞混了,我到底是在哪一個世界。而她的手工創作也都非常厲害,她做一棟房子工藝品只需花一晚,隔天就能把原本只是單調的一根木頭,變成一棟讓我都好想搬進去住的小木屋。她不僅有一雙巧手,還有一副好嗓子,她只要一開口,天籟的嗓音都讓我起雞皮疙瘩。
我的堂姐是一個啟發我非常多的人,像是我的才藝有稍微開發是因為我從小就跟她一起玩耍。在偶然的機會裡,她和我的親姐姐一起去參加學校的舞蹈社團,回去時就在那邊拉筋,我看到了以後也很想學她們的動作,所以之後我也自己一直練習,有些時候我就會和堂姐一起做動作,我感受到翩翩起舞的快樂。有時候她把在舞蹈班學的新動作回家教我,所以我才有基礎的底工去學外面的舞蹈社,她不僅帶我進入舞蹈的世界,更會把自己的人生經驗分享給我,讓我可以在做每件事情前都思考著這些寶貴的經驗,讓我減少許多錯誤。在我小時候,他也教我一些芝麻小事,雖然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瑣事,但也因為這些小事讓我與我的堂姐有更多的互動,讓我們的感情變得更好。
我的堂姐在我心目中佔有一席之地。對我來說,他是我的導師,也是我的朋友,而且她也是我心中最親和的偶像,因為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在我傷心時給我安慰,在我開心時與我分享,只要有好吃的東西都會叫我過來吃,她從不會忽視我。即使她上了高中,課業再怎麼忙碌,都會和我聊天或分享她一天的趣事,我的堂姐是我心目中最崇拜的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