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你一定要去的野柳

發布日期:
作者: 正義六○一 陳采昕。
點閱率:870

在美麗的台灣,野柳是沿海一帶非常具有特色的地方,他的景點有:女王頭、仙女鞋、龜吼玫瑰岩、燭臺石等,都非常好看,拍照起來也是絕美,在野柳,順著海風,沿著海邊走,大自然的氣息迎面而來。
女王頭是自然形成的,它之所以會叫女王頭是因為它的側臉很霸氣,陽光照下來,山根挺挺的,脖子細細的,完全就是個美人,當傍晚時夕陽照在女王頭上這個畫面,就像是披上了黃色的頭紗,美極了。
仙女鞋它之所以被叫仙女鞋是因為它很大雙,是天上的仙女在跳舞時掉下來的,我個人覺得仙女鞋是反著掉下來的,因為他的前面有個尖尖的東西,我覺得那是鞋跟,所以那應該是隻高跟鞋。
燭臺石它的長相很特別,是因為它長的跟蠟燭一樣,晚上時我看到它,我會覺得是有一個小女孩生日,她的家人全部都圍在燭臺石邊許願。
野柳這裡有非常漂亮的美景,加上特別的奇岩怪石,真的很好看,每個人都一定要去拜訪它,相信你一定會愛上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