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老師感謝您

發布日期:
作者: 述美五○一 陳韋彤。
點閱率:1,947

老師,謝謝您像辛勤的園丁把原本幼小的我,變成綠色高大的樹木;像草原上的養育員,把原本弱小的我,變成勇敢的獅子。這都是因為有老師的教導,才能讓我們的知識更豐富,學習到更多東西。
在眾多老師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毓芳老師。毓芳老師很溫柔,常面帶笑容,放學後還會教我們女生唱歌,讓我們學到不一樣的歌曲和唱歌的技巧。平常也對我們很好,還常買很貴的東西跟我們分享,還有很多新奇的文具送我們,讓我們使用到不一樣的文具,學習更有動力。
有一次星期五下午,在教室裡我突然發現我沒有帶原子筆,所以心裡很擔心又緊張,過了一下子,老師看到我還沒有開始寫,就問我說:「你怎麼沒有寫?」老師就發現我沒有帶原子筆,於是老師就借我原子筆,不但解決了問題,也讓我的心情又變開朗了,心裡也溫暖了許多。
毓芳老師,我非常感謝您教我們那麼多年,能當您的學生很開心,雖然您已離開述美國小去台灣發展,可是我想祝福您在高雄的學校能更好。希望你也能常常想起述美國小的許多孩子們,因為我們不但很喜歡您教導課程,也很想念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