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小學生的煩惱

發布日期:
作者: 湖埔四○一 周岳。
點閱率:420

小學生的煩惱非常多,我的煩惱也很多,現在,讓我來介紹我在學校或在家裡最煩惱的事吧!
在學校,我的煩惱讓我很困擾,我的第一個煩惱就是「下課時間太少」,正因為如此,使我沒辦法玩得很久。如果下課的時間再多個二、三十分鐘,我和其他人就可以玩得更久。
第二個煩惱就是只有星期二和星期四能打籃球。因為之前我跟同學整個星期每天都在打籃球,所以就被老師規定只有星期二和星期四能打籃球。但我還是有自己在放學後或假日時打籃球,因為太喜歡打籃球了。
在家裡,我的煩惱也很多,因為哥哥的籃球技巧太好了,所以我每次都贏不了他。他是經過了強大的籃球訓練,才會有怪物般的力量、明星級的準度,所以能輕輕鬆鬆地拿下勝利。
小學生的煩惱非常多,希望下課可以再多一點,也希望打籃球的時間可以多一點,更希望我有著怪物般的籃球技巧,能輕鬆地擊敗哥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