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聖誕節活動

發布日期:
作者: 古城四○一 董珊汝。
點閱率:651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每到聖誕節,學校都會舉辦聖誕活動。而今年也不例外,今年也有聖誕節活動,不過今年前一個小時是教學參觀,但是後面的活動都一成不變,幾乎沒有改變。
第一節上數學課,快要下課時,有很多同學的家長都來教學參觀,然後戴上聖誕口罩,去活動中心排好椅子坐好,然後聽校長、主任和老師說話,接著是五年級的大姐姐表演爵士鼓少年,再來換幼兒園的小朋友表演聖誕舞曲,接下來換國小一年級,直到要換我們班表演時,我的心臟蹦蹦跳,心情也七上八下的,大家都擔心跳錯,可是大家還是勇敢地站上舞台,認真、專心的跳著,一轉眼,終於跳完了,也終於可以下台放鬆了,最後,大家都表演完了,所以都各自回班上。
今天的活動很有趣,也很好玩,希望下次可以繼續參加這個活動。而且今天老師說:「如果跳得不錯,今天下午第二節給你們交換禮物,然後第三節給你們開同樂會,和看電影。」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謝謝老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