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的校園-中正國小

發布日期:
作者: 中正四○七 許甄禕。
點閱率:939

中正國小是一所小學,它是在金門最大的小學,裡面有幾千多個學生,一到六年級總共有四十四個班級,學校裡有很多社團,最重要的是有親切的校長、活潑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還可以學習知識,真豐富。
中正國小有多元的課程,其中我最喜歡的課程是音樂課,因為可以吹我最擅長的直笛,還可以玩其他樂器,更可以學到許多歌曲,及玩遊戲,重點是考試一點都不難,只要吹出老師指定的曲子,或是找課本完成試卷就大功告成,每天我都很期待音樂課的到來。
在中正國小這偌大的校園裡有許多有趣的地方,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操場,那裡不只可以運動,還可以玩遊戲。我最愛跟同學在操場玩鬼抓人,雖然下課時間很短,但是我們玩得不亦樂乎,這也是我和家人假日運動的好地方。
中正國小是歷史悠久的學校,老師因材施教的細心教學,同學相處融洽、快樂學習,這裡就是我第二個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