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夏天最棒的享受

發布日期:
作者: 城中/許元寧。
點閱率:749

在夏天中,會有一段長長的假期,在這段日子裡,我們可以好好地放輕鬆享受人生,因為豔陽高掛,所以,有些人會去冰店吃冰消暑;有些人喜歡踏著海水降溫;有些人喜歡到高山去享受森林芬多精,而正因為剛度過一段苦不堪言的學習,有些人會去旅遊來獎賞自己,而對我來說,在夏天最大最棒的享受就是與好朋友們一起遊山玩水。
子曰:「有朋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在暑期有好朋友約自己出去玩,雖然會汗流浹背,但是可以讓我與朋友們的感情升溫,而正好,我有這麼一次很美好的經驗。
在去年的夏天,那時,我正在家閒得慌,突然,我的好朋友問我:「要不要出去玩?順便抓寶可夢!」一收到他的訊息,我立刻爽口答應,立馬向家人告知後,我飛快地騎上我的自行車前去赴會。到了目的地,我遠遠地看到他熱情地向我招手,並喊我名字要我快過去集合,我們兩人搭乘公車從金城往山外前進,路上是綠油油的樹林,遠方白雲和太武山都清晰可見,我們一路有說有笑,談天說地好不開心,延著公車路線我們兩人一路聊一路抓寶,真是開心得不得了。在這次的小小旅行中,不但遊戲等級名次上升,我們的友情也熱情升級,希望未來也可以一直做最好的朋友!
在夏天裡,對我來說最棒的享受就是與友人玩耍同樂,有些人喜歡在夏天乘著晚風閱讀、迎著明月聽蟲鳴乘涼、吃上一碗色彩繽紛的挫冰來消暑氣,對你而言,什麼才是夏天最棒的享受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