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一天中的悠閒時光

發布日期:
作者: 湖中/許榕倩。
點閱率:683

現代的人們,隨著時光的轉變以及時代的變化,變得越來越忙碌了!學生的心思整天圍繞著課業,上班族的心思整天圍繞著工作!但人也是需要休息的,人並不是一隻機器人,適當的休息,會讓我們更加有動力!
像是我,我除了課業上需要專注之外,我還需要練習國樂,國樂占走了我學生放學的玩樂時光,也占了我在家的讀書時光,在這兩件重要的事情裡,我還需要兩個都兼顧好,真的是十分困難,壓力也非常大,我通常就會在下課十分鐘稍作放鬆。其實啊!十分鐘是一個要長不長、要短也不短的時間,但只要好好的運用,就會覺得很長了!
你看!那中庭的花草樹木,我每一次看,都覺得它成長了不少,連花朵也都慢慢的綻放了!五光十色的感覺十分的美麗,也常常會聞到陣陣的花香,這種感覺,好棒啊!有時候我也會去三樓的圖書館散散心,我最喜歡看著校史本裡面的內容以及圖片,看著學長姐給我們的期許,希望我們可以更加努力,我也常常會透過圖書館的窗戶,看著人群的進出,真的是十分有趣,令人不禁笑了起來!
我覺得一天的悠閒時光就是簡單的休息片刻,不用太長,也不用太短,適當的運用就好了!我的悠閒時光就是短短的下課時間,你的悠閒時光是什麼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