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你一定要去的金門

發布日期:
作者: 古城六○一 歐陽丞恩。
點閱率:796

金門是一個淳樸的小島,儘管小,但名勝古蹟、戰地文化樣樣不少。金門四面環海,遠遠望去,眼前都是湛藍的大海,這便是令我為這片土地著迷的原因。
  「后湖海邊」是我認為最值得一去的地方,金門海邊雖然多,但唯獨它,最令我情有獨鍾。波濤洶湧的波浪彷彿是一首輕快的夏日狂想曲,彷彿是在訴說一段有趣的故事,彷彿在告訴我們坐下吧!傾聽大自然的美妙吧!而且,時不時的還會有海鷗的出現,更增添了一番樂趣。忘了市塵喧囂,忘了瑣碎的煩事,忘了時間的流逝,只有放鬆的心情。這裡,每年夏天都會舉辦「后湖海灘花蛤季」,人潮川流不息,有的摸貝、抓螃蟹,還有人嬉戲玩水,全家人到此一遊,不僅使家人情感更深,且在這酷熱的夏天,燦爛的陽光,每個人都洋溢著熱情的笑容,這,不就成了海灘上最美麗的景致了嗎?
  最後,是那最美味的海鮮饗宴。海灘上,處處可以見到人們彎著腰挖貝殼的畫面,挖貝殼、抓螃蟹、找佛手,這是夏天最不可少的事情了,將這些海鮮炒來吃,無異於是最幸福的事了。
  海邊,你是孩子的快樂天堂;海邊,你是大人放鬆的天堂。你能陶冶身心,療癒身心,你是一個度假勝地。如果壓力太大,你如果找不到紓壓之地,不妨,就到此一遊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