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寫給火星人的一封信

發布日期:
作者: 柏村五○一 呂祐豪。
點閱率:1,133

你好,火星人:
我來自於距離你們火星很遠很遠的一顆星球,它的名字叫地球,我住在地球的一座小島上。我的名字叫呂祐豪,你可以叫我祐豪。我最喜歡的科目是數學課和體育課,因為算數學題目算對的那一刻,讓我很有成就感;上體育課的時候可以玩各式各樣不同的球類,活動筋骨、鍛鍊體魄,所以這兩科是我最喜歡的課程。
我們上課的時候有講到科學家為了探測火星人是不是存在,火星適不適合人類居住,科學家運送探測器到火星上,去調查火星上的環境。
我對你們的長相很好奇,你們是不是頭大大的?有八隻腳嗎?我在網路上看到火星人的圖片,有著大大的頭、大大的眼睛而且有很多顆?你的手上是不是有一顆顆的吸盤?身體是不是黏黏的?感覺你們的長相應該跟我們地球人不一樣。
我的家鄉有很多美食,比如說牛肉麵、貢糖,如果你來到金門我會帶你去吃牛肉麵,吃完以後我再一起去買貢糖。金門還有許多特色景點,例如翟山坑道,他是直接在花崗石裡開鑿出來的隧道,值得你來走一走、看一看,要是你來地球,我會帶你去好玩的地方。
祝你
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呂祐豪
西元2021年11月17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