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校園最美的角落

發布日期:
作者: 湖中/鄭喆琳。
點閱率:1,351

走進校門,映入眼簾的是兩旁美麗的花圃和一棵棵像守衛矗立的大樹。再往前走,便可見到一排排乾淨的教室、還有綠意盎然的生態池,耳邊傳出一陣陣悅耳的讀書聲和一群群在操場上跑跑跳跳快樂的學生。
  你見過會飛的小精靈嗎?你去過亞馬遜叢林嗎?你聽過天籟之音嗎?在我們學校裡,最美的角落,想必就是大家認可的「操場」。這裏非常的特別,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變化,就像魔法一樣,春天風光旖旎,夏天蟬聲唧唧,秋天楓葉四處飛,冬天風兒還會陪你一起跑步,十分有趣!當然我最喜歡的是夏天的操場,微微的涼風輕拂過我的頭髮,淡淡的花香從我的腳趾尖到髮梢,繞著操場慢跑,
天上的小鳥也和我賽跑了起來!在校園裡最美的角落,體驗著這樣悠哉的時光,真是一大享受!
再來,操場不只有千變萬化的風景外,還有我們學生的回憶,每逢校慶,學校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當然,運動會的比賽項目大隊接力是在操場上進行的,記得今年的大隊接力非常有趣,現在回想起來令我回味無窮。比賽那時,我拿著接力棒大步的向前跑,耳邊似乎聽到風兒輕輕的向我喊著加油!終於在我們的努力下拿下第二名,而這美好的回憶深深的烙印在我們的心中也印在這美麗的操場上!
校園裡最美的角落—操場,這裡有魔法,在不同季節有著不同的變化,這裡也有我們學生記憶的寶盒,收藏了我們的點點滴滴,如果有空的話,希望有朝一日您能踏進我們美麗的校園,體驗一下「仙境」的感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