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溫暖的家

發布日期:
作者: 湖小四○五 楊曦。
點閱率:581

我們家一共有六個人,有爸爸、媽媽、阿嬤、爺爺、妹妹和我。媽媽是一位護理師,在金門大醫院上班;爸爸是學校老師,非常受學生仰慕。爺爺在田裡種菜,阿嬤負責煮菜給我們吃,我和妹妹則會幫忙洗碗拿餐具。我們家的人都好辛苦啊,都有各自要做的工作。阿嬤煮的飯菜很好吃,讓我每次吃飯都想把飯菜吃光光。
放假時,家人都會帶我們出去玩或是在家外面玩球、騎腳踏車,還會跟好朋友一起玩。放學回家寫功課時,有不會的地方我會請教爸爸。遇到生日時我們一家人都會一起慶祝,不但會送禮物,還會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所以我覺得每一天都好快樂。如果爸爸或媽媽去台灣,我就會想念他們,有時候還會打電話給他們。我們家一共有兩隻貓,他們是兄弟,也是我們的家人,一隻叫黑糖,一隻叫芝麻,都是調皮搗蛋的小惡魔。
我有這麼一個溫暖的家,我覺得我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孩,希望我跟我的家人能永遠在一起長命百歲、健健康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