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寵物與我

發布日期:
作者: 述美一○一 李宸鋒。
點閱率:809

因為我和姐姐很想養寵物,爸爸就請住在台南的伯伯幫我們買了一隻約克夏帶回金門,我們幫小狗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李布丁,牠的耳朵彎彎的、身體瘦瘦的長得很可愛也很喜歡跟我們撒嬌。
記得李布丁剛到我們家以後,我和爸爸為了不讓牠被寄生蟲寄生,一起帶牠去打預防針,到了動物醫院李布丁看起來很害怕,我覺得很捨不得,可是為了牠的健康雖然捨不得也只能這麼做,打完針以後,李布丁很沒精神,讓我們很心疼。
最近我們發現李布丁身上的毛跟指甲都變得好長,很不好整理,爸爸利用假日的時候帶牠去金城的寵物店,讓更專業的人好好的幫牠整理一番,大概過了三個多小時,我們才去把牠接回家,李布丁全身上下香噴噴的,大家都搶著要抱抱牠。
自從家裡有了李布丁以後變得很熱鬧,每個人都分配到了照顧牠的工作,原本我要負責餵飼料跟清理大便,爸爸看我每天作業都寫很晚,就決定由自己負責主要的照顧工作,等到假日的時候再讓我和姐姐輪流照顧牠,我的主要工作變成牠的專屬玩伴,養小狗是很有趣的事情,希望李布丁可以陪我們很久很久,我也會一直好好照顧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