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家的美好時光

發布日期:
作者: 湖小三○三 王予辰。
點閱率:853

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那一晚的美好,直到今天依然在我的心底深刻的存在著,那一晚桌上擺滿阿嬤的拿手私房菜,屋裡充滿家人的歡樂笑聲,這一刻,是屬於我們一家人的美好時光。
這天是什麼日子呢?是全家團圓的大好日子-除夕夜,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吃著年夜飯,大家互道恭喜,並且分享新年新希望,我希望新的一年,我的功課可以更上一層樓、二胡可以拉得更好、書桌可以保持得更乾淨。
吃完飯,我們興高采烈地去放煙火,燦爛的火光在高空中綻放,就像是夜空中的群星在閃爍,更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讓人目不轉睛的欣賞著。過一會兒,廟裡傳來霹靂啪啦的鞭炮聲,原來是村莊裡的人在守歲,祈求家人平安。
美好的時光稍縱即逝,除夕夜在歡聲雷動、溫馨熱絡的氣氛下圓滿落幕,希望我們一家人在新的一年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在明年的這個時候,希望我的願望都可以實現,一家人繼續編織我們家的美好時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