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生命的設計師

發布日期:
作者: 湖中/張潔榆。
點閱率:1,003

在生命中,你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設計師,例如:房屋、衣服、室內裝潢……很多種的設計師,所負責的設計領域也不盡相同,但,你是否想過,自己生命的設計師是誰呢?
小時候,大家都還懵懂無知,也不知道什麼是夢想,啟蒙設計師都是自己的爸媽。他們所經歷的苦難比小孩多,所以不希望不好的經歷讓自己的小孩再重蹈覆轍一次。爸媽就會去引導、教導小孩往正確的道路前進。但,漸漸地,這兩位設計師都一一隱退,因為,又有一位小小設計師慢慢長大了。
上了國中,大家開始有了自己的主見和夢想。勤快的設計師就會開始為日後那件合身且完美的禮服打草稿,認真讀書、專心學習,讓自己有更好的能力和技術;節奏稍慢的,沒有草稿就開始動工,中間所經歷的挫折、尺寸不對、布料不足、材料用錯……,吃的苦頭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可是,熬過眼前這些磨難,再加上亮片碎鑽點綴,精美的禮服就大功告成,展現在眾人眼前的,不只是外在的光鮮亮麗,還有自己雨過天晴的努力和汗水。
生命中,每位設計師都有不同的理想,但,都有共同一個目標和方向-美好的人生!就算風雨再大、挫折再多,那都是一時的考驗,永遠澆不熄每位設計師心中的那把火,努力過後,那精美絕倫的禮服就完成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