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發布日期:
作者: 古城四○一 林暐媞。
點閱率:1,006

生活中有許多點點滴滴隨著時間慢慢流逝,但是一定會有部份的事情會一直牢牢地記在心裡,總會令人印象深刻和莫名的感動。偶爾總會想到最疼我的媽媽對我們無私的愛與付出。
記得小時候應該是低年級的時候,每天放學都會到安親班寫功課,有一次要去安親班的時候,天氣明明還是晴空萬里,才一下子天空突然變暗,還有打雷聲,我心想我要趕快寫完功課趕快回家,不然要下大雨了,媽媽接我時不好停車一定會很麻煩,時間越來越晚,好多人都回家了,剩下沒幾個人包括我,突然外面下了好大的雨,終於可以回家了。等待的時間肚子也一直咕嚕咕嚕地叫,好餓喔!真想快點回家吃飯。
媽媽來了,媽媽怕我淋到雨就灣著腰把我摟緊緊快速的帶上車,媽媽馬上拿出一條毛巾讓我把身上的雨水擦乾。忽然我聞到車上一陣香噴噴的味道。哇!是我最喜歡的咖哩飯!我開心的邊吃邊說:「我最愛吃媽媽煮的咖哩飯。」
我的媽媽總是時時刻刻總想到我,我以後要當個懂事聽話的小孩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