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萬聖節

發布日期:
作者: 中正二○五 李竑摯。
點閱率:702

萬聖節是西方的國家,就是那一天晚上有很多鬼魂回到陸地上攻擊人類,人類不想被攻擊,於是人們就裝扮成鬼讓鬼魂不知道那是人還是鬼,他們也會用零食餵飽鬼魂。時間到了鬼就會離開,人們就安全了。
萬聖節有遊行、變裝,還有一句話很常說是「不給糖,就搗蛋。」還有人會變裝到別人家裡要糖,此外小學也會有「變裝秀」我們是整班上去舞台,有十秒可展現風采,我們在台上展示著各種鬼怪的造型,有的是英雄聯盟,有的是妖魔鬼怪,有的是童話裡的仙子,很可怕的女巫……千奇百怪,我看到有可怕的吸血鬼,還有我最愛的超人和蜘蛛俠,整個會場就像是看一部電影一樣真精彩。
我覺得萬聖節很好玩,因為有遊行,變裝,各種活動數不勝數。希望下一次也會這麼好玩,下一次我要變成一隻熱狗,上面有番茄醬、起司,相信我一定會變成整場的焦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