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的新同學

發布日期:
作者: 中正三○四 許容瑜。
點閱率:686

升上三年級,換了新班級,我認識了一位新同學,名叫林芸廷。她的身材穠纖合度,平常幾乎都穿著桌球隊的衣服,眼睛細細長長的,常常都帶著笑容。
她的個性善良又溫和,做事小心翼翼的,十分謹慎。我有些時候有不會的功課,她在教我時,不但會再三確認我懂了沒?而且說話口氣也很溫柔,讓我能放心且順利完成功課。她喜歡打桌球也是學校桌球隊的一員,上特色課-桌球時老師請她上台跟同學互打,他打球的英姿既專注又帥氣,令人嘆為觀止。
課堂上,我們一邊仔細的聆聽老師上課的內容,一邊認真的寫筆記,希望能精益求精。下課時,我和她會與幾位同學相約在球場玩鬼抓人。每次輪到她當鬼的時候,她總是追著我跑,害我跑得氣喘吁吁,但是就算我被她抓到,我也不會生氣,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們還會玩互抓遊戲而樂此不疲。
在新的班級中,我除了要認真學習,還要再接再厲。我也希望可以結交到更多的朋友,在學習的路上一起切磋砥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