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

發布日期:
作者: 城中/許元寧。
點閱率:725

在這豐富的世界裡,各式五花八門的商店應有盡有,有的人依照夢想開設一家極具個人特色的商店;有的人正義十足開設一家幫助他人的店,而我想開設一家遊戲公司,製作大量遊戲提供眾人遊玩,這樣不但可以營利,還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我理想中的遊戲公司是這樣的,一從正門進入便可以看見琳瑯滿目的遊戲商品,有著大量遊戲片和周邊商品,滿足遊戲迷對角色的喜愛與珍藏,另外,往旁邊的員工專用區走去,可以看見連結二樓的樓梯,二樓是遊戲工程師的工作場所,這裡的設備都是當代最頂級的,讓員工們可以達到最佳效率,在工作間的隔壁是休息區,在員工感到疲憊或靈感枯竭時,可以來到這裡閱讀書籍,或望向遠方綠意森林,找尋新想法,休息區的正對面是自然工作區,那沒有任何天花板,陽光就像雨水灑落在大地,地板也是由巨大的樹幹製成,在那裡工作彷彿置身於大自然當中,所有煩惱與壓力都全然消失。
在我夢想的遊戲公司中,我想要追求的目標並不是賺大錢,發大財,而是讓玩家們擁有快樂的遊戲體驗,在遊戲的過程,我會大幅度減少廣告,遊戲關卡設計的部分也絕不馬虎,即使要投入大量經費也希望達到最完美,讓玩家們可以享受其中。
我希望我的遊戲公司可以抱持著給玩家最好的遊戲體驗來製作遊戲,並且,給員工們沒有壓力的工作環境,讓靈感源源不絕,使遊戲公司生生不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