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的老師

發布日期:
作者: 湖小五○四 陳暐涵。
點閱率:623

升上五年級,老師也不一樣,從一到五年級每個老師的個性、做法和教法都不同,今天就讓我來介紹我最喜歡的三位老師吧!
第一位是三、四年級的自然老師-映汝老師。我很喜歡自然老師的做法,他時常帶我們去戶外做實驗,說課文時,也講得很生動,彷彿是真的,只要我們考不好,就會鼓勵我們,說:「沒關係,你只是這次考不好,下次再努力!」因此我愛上了自然,雖然現在不是他教,但我還是喜歡映汝老師。
第二位是三到五年級的國語、數學、社會的欣怡老師。我喜歡欣怡老師教的國語,因為每次考試前,老師都會幫我們複習,在期中、期末考時都會印幾張考卷讓我們一起寫,一起對答案。
第三位是現在五年級的國語、數學的惠蘋老師。因為新的學期才剛開始,我們還有些地方在適應中,希望可以跟新老師開心度過這兩年。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難免會有捨不得的老師,但新的老師,或許能在你我的心中,成為你最喜歡的老師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