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韓國五日遊

發布日期:
作者: 陳彥伶/中正六○八。
點閱率:971

今年年初我們全家決定利用暑假一起去韓國玩五天,參觀拜訪朝鮮半島的民俗風情文化及景觀,還有我最喜歡的兒童樂園。使我對韓國的文化產生濃厚的興趣。

當日於桃園中正機場,搭乘豪華客機前往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參觀異國情調的親水樂園,有各式的戲水活動,人造浪、滑水梯等十八項水上娛樂設施和十五個溫泉谷,還有晚上九點半的夢幻遊行,由造型可愛的木偶引導著五十萬顆五彩燈泡串成的花車,遊行隊伍長達一公里,壯觀雄偉,愈晚愈閃亮。晚餐吃鐵板雞排餐和韓式火鍋等。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有很多,昌德宮、青瓦台、春川明洞等。還參觀『冬季戀歌』的拍攝地│南怡島,南怡島是韓國春川離首都城最近的所轄地區,來到這個人跡稀少的小島,感受優美風景所散發獨特的浪漫,宛如走入劇中。「南怡島」的由來是因為以前有一位有名的南怡將軍,他為了這個島失去了他的性命,在他二十七歲之年在這島上葬送了他的英雄氣概,後人以此島命名為「南怡島」。南怡島面積大約四十萬平方公尺,那裡有很多小動物,如:小鹿、鴕鳥、小白兔、鴨子、小松鼠::::與人共享自然。南怡島成了傾訴愛情的情人島,一家人團聚、休閒和娛樂的渡假島。南怡島是你魂縈夢牽的地方,他留下了你一生的思念和夢想。如今的南怡島,珍藏著愛情、親情、友情,在這裡你可以拋開所有的貪婪和慾望,忘掉沉重的生活和事實的壓力。這裡是多少人夢想的仙境。

五天的時光匆匆而過,帶著美好的回憶和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韓國仁川國際機場,揮別「裴勇俊的故鄉」│漢城,期待下回再相逢::::。

回頁首